中心动态
中心动态
临床神经语言学研究团队成功举办2022年第二次组会
发布时间:2022年05月16日 23:35    作者:    点击:[]

5月15日,山东大学临床神经语言学研究团队举办春季学期第二次组会。本次会议由时秀娟教授主持,马文教授、张昊副教授及团队硕博士生参与会议。

会议分为研究汇报与点评讨论两个环节。2021级博士生马晓昕作了题为《汉语自闭症儿童会话能力的研究》的汇报,对该领域的现有研究作了综述,并从会话分析和实验语音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研究思路。2021级硕士生韩欣然汇报了《河南洛阳方言尖团音的声学分析》,讨论了方言中尖团音的语音特征。时秀娟、马文两位教授分别从研究设计与论文结构安排的角度提出了建议,张昊副教授从语音学的具体研究方法上作出了指导。

本次会议讨论热烈,取得了良好效果,研究团队师生展开了深入交流,交换了宝贵意见,使团队后续相关课题得以顺利进行。


上一条:临床神经语言学研究团队成功举办2022年第三次组会 下一条:山大文苑沙龙第二期“语言学的实验探索”圆满举行

关闭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语言科学实验中心

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A区4层 电话:0531-8836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