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管理制度 管理队伍 覆盖专业 实验课表 实验指导 教学大纲 科研项目 实验照片 发展规划
 
 
         中心简介    
 
文学院教学实验室基本情况

文学院实验室从1984年至今已经创建了2个实验室,分别是多媒体实验室、网络实验室。目前实验室有三名专职工作人员,其中高级实验师1人,实验师2人。此外还有三名兼职教师。

各实验室分室:

① 微机实验分室主要承担了计算机文化基础、多媒体网络传播、中文信息处理、电脑平面设计等课程;

网络实验分室主要承担了网络信息、网络技术等课程;

以上2个实验室承担我院中文系学生的计算机、摄影、网络信息、英语听力,以及中文系影视文学课的教学、实习任务和语言学专业研究生的相关研究任务。此外还承担文学院专科生、高职等汉语言文学等专业学生的实验课。

文学院实验室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了良好的实验环境。实验室达到了国家要求的建设水平,实验内容丰富,实验方法和实验手段先进。每次实验前,工作人员都将实验设备准备好,以迎接同学们上课;实验的过程中,耐心向同学讲解,使同学们能够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提高创作能力,开拓其视野,达到了预期的教学要求,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;课后及时检查实验设备,做好相关保养及维修工作。



     
   
山东大学文学院实验室 © 版权所有
地址:山东·济南山大南路27号 邮编:250100 电话:0531-88361267